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要 闻南检动态检务公开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南检动态
连南县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县十五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全票通过
时间:2018-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连南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县十届人大

第三次会议全票通过

 

120日至22日,连南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该县会议中心举行,连南检察院检察长金绍辉在会上作检察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连南2017年工作,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并在表决中获票通过。

2017年,连南县院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依法打击各类刑事犯罪、依法惩防职务犯罪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努力建设过硬检察队伍,切实营造良好法治环境2018年,连南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与会代表在审议报告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务实详尽,县检察院围绕生态检察工作主题,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大力推进公益诉讼和司法救助工作,各项检察工作稳步有序地开展,为连南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时间:2017121日  摄影者:陈远 图为县十五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现场)

 

 

连南检察情况反映2018年第13期(连南县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县十五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全票通过)676

(时间:2017121日 摄影者:陈远  图为我院金绍辉检察长作工作报告)

 

 

 

 
 阳光检务
连南概况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最高检网上举报网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中国检察听证网
正义连南 微博
12309中国检察网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一路2号  邮编:5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