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要 闻南检动态检务公开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南检动态
连南县检察院召开院务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8-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连南县检察院召开院务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金绍辉检察长传达了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并对具体工作提出意见:一是推进智慧检务工作,建设办案指挥中心、案件听证室和数字检委会等等;二是推进党员活动中心建设,打造集党员学习、教育和活动的平台;三是加大刑事侦查监督力度,对于侦查活动中出现的执法不规范问题坚决予以纠正;四是加强刑事执行监督,对在押人员逐个跟进,做到监管全覆盖。

金绍辉检察长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一系列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认真谋划今年工作,结合县情、检情,制定可行的工作计划;三要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上级部署落地见效。

(摄影者:房俊敏 图为我院召开院务会议)

 

(摄影者:房俊敏 图为会议现场)

(房俊敏 图为金绍辉检察长传达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阳光检务
连南概况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最高检网上举报网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中国检察听证网
正义连南 微博
12309中国检察网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一路2号  邮编:5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