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要 闻南检动态检务公开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南检动态
连南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连南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金绍辉检察长传达上级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战略意义,突出打击重点,依法履职尽责,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打击合力。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切实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要严肃纪律,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金绍辉检察长对此次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开展工作;二要依法加大打击涉黑恶案件打击力度,严格把握不捕不诉的条件;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向上级报送专项工作的信息。

(摄影者:房俊敏 图为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

(摄影者:房俊敏 图为金绍辉检察长在会上作讲话)

(摄影者:房俊敏 图为会议现场)

 
 阳光检务
连南概况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最高检网上举报网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中国检察听证网
正义连南 微博
12309中国检察网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一路2号  邮编:5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