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要 闻南检动态检务公开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南检动态
连南县检察院召开检务保障办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8-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3日,连南县检察院召开检务保障办工作调研座谈会,金绍辉检察长、肖雄兵副检察长以及检务保障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检务保障办副主任陈远传达学习市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刘祥福检察长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全市检察信息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保障办人员对各自工作作了总结,对检务保障工作各抒己见,提出改进措施。

    肖雄兵副检察长针对提出的问题讲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重视检察信息工作,信息报送要及时、高效;二是严格执行有关制度,规范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等工作;三是明确工作分工,团队相互协作配合,营造融洽的工作氛围;四是加快推进硬件建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金绍辉检察长肯定了检务保障办2017年的工作成效,对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建议,要求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正确处理全局和局部的关系,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统筹全局工作;二要正确处理主动服务和被动服务的关系,在被动中寻求主动,变被动为主动,提前安排工作,做到超前服务,尽到提醒义务;三要正确处理政务和事务的关系,谋大局上做好参谋工作,在谋大局的基础上抓细节;四要正确处理规范化和随机性的关系,在工作中寻找平衡点,明确分工,互相补位,做事要有交代,有突发情况懂得灵活处理,确保机关井然有序、充满活力、高效运转;五要正确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做到学用结合,不断学习、不断改进,把工作做得更好。

(摄影者:房俊敏 图为我院召开检务保障办工作调研座谈会)

(摄影者:房俊敏 图为座谈会现场)

 (摄影者:房俊敏 图为金绍辉检察长讲话)

 
 阳光检务
连南概况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最高检网上举报网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中国检察听证网
正义连南 微博
12309中国检察网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一路2号  邮编:5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