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要 闻南检动态检务公开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南检动态
诉讼监督部召开理论学习及廉政建设会
时间:2018-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2日,按照既定的安排和部署,诉讼监督部召开理论学习及廉政建设会,会议由杨国亮副检察长主持,全体诉讼监督部人员参加。

    会上,杨国亮副检察长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的精神进行了再次强调;对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日前颁布的《关于检察公益诉讼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进行了解读;先后听取了刑执控申、民行、案管部门负责人对2018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并作了相应的点评,提出了有关的要求。

    会上,杨国亮副检察长就如何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两高颁布的《解释》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该解释作为公益诉讼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工作指南,除民行科干警要加强学习外,其他业务部门也要做到有所了解。 二是聚焦主业,找准重点。各业务部门人员要认真学习省院下发的《工作要点》,对照业务考评的要求找准工作方向。在保证办案数量不下降的同时,要寻找新的工作亮点,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有新的突破。三是严守规定,清正履职。各科室人员要严守上下班纪律,严格遵守高检院禁酒令、会见律师的有关规定,做到清正履职,廉洁从检。

 
 阳光检务
连南概况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最高检网上举报网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中国检察听证网
正义连南 微博
12309中国检察网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一路2号  邮编:5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