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要 闻南检动态检务公开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南检动态
法治宣传造氛围,扫黑除恶保民安
时间:2018-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6日,连南县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在连南县三江镇富邦商业广场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我院杨国亮副检察长出席了该仪式,并带领公诉科、侦监科干警当场开展了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我院通过现场展示扫黑除恶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咨询、以案释法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共展示展板20余件,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和范围、法律政策界线等,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我院充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积极开展宣传活动,有利于充分发动群众,增强社会各界参与,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为打赢扫黑除恶之战打下了基础,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摄影者:吴国奇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者:吴国奇 图为启动现场)

 

摄影者:吴国奇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阳光检务
连南概况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最高检网上举报网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中国检察听证网
正义连南 微博
12309中国检察网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一路2号  邮编:5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