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要 闻南检动态检务公开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南检动态
法制宣传 护航成长
时间:2018-05-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4月24日,我院未检办联合侦监部门到连南县三江镇联红小学进行法制宣传,向280多名学生授课。

    我院未检办邵检察官先是通过生活中的违法行为、熟人是否会侵害你等贴近生活的话题与学生进行互动,紧接着结合在连南县发生的案例,向学生讲解有关未成年人违法、未成年人保护的法律知识,传授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的方法,邵检察官语言生动、通俗易懂,赢得了学生的阵阵掌声。授课后,干警向学生展示各种毒品的样品,结合展板讲解毒品的危害,加深学生对毒品的认识,然后向学生发放宣传单,让学生带回给家长阅读,增强家长的防范意识,通过多方合力,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少年强则国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未检办干警义不容辞的责任,我院未检办通过法制宣传,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教育,为未成年人树立了自我保护意识,打造了良好的环境。未检干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保护未成年人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摄影者:邓豪   图为干警展示毒品样品)

    

              (摄影者:邓豪   图为干警展示毒品样品)

 
 阳光检务
连南概况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最高检网上举报网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中国检察听证网
正义连南 微博
12309中国检察网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一路2号  邮编:5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