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要 闻南检动态检务公开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南检动态
连南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攻坚期,将迎来“船到中流浪更急”的深水区,为积极响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号召,让全院干警在这一关键时期投入到这场攻坚战中,3月4日,连南县检察院召开了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国亮主持,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杨国亮副检察长传达了中共清远市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议精神,肖雄兵副检察长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清远市涉黑涉恶线索管理暂行办法》。     

    党组书记、检察长金绍辉就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中央“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要求,在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加强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其他检察院相关案例,为下一步受理涉黑涉恶案件积累工作经验;三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多样化、广泛化的宣传形式,进一步精细化宣传内容,积极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四是要继续加大线索排查力度,不断深挖有效线索,将黑恶势力扼杀在“襁褓”中。金绍辉检察长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集中发力,纵深推进,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时间:2019年3月4日    图为会议现场)

(时间:2019年3月4日    图为杨国亮副检察长传达中共清远市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19年3月4日     图为肖雄兵副检察长组织全院干警学习《清远市涉黑涉恶线索管理暂行办法》)

(时间:2019年3月4日    图为金绍辉检察长讲话)

 
 阳光检务
连南概况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最高检网上举报网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中国检察听证网
正义连南 微博
12309中国检察网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一路2号  邮编:5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