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要 闻南检动态检务公开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南检动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一贵到连南县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
时间:2019-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一贵一行到连南县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绍辉和在家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李一贵常委一行先后参观了连南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法治长廊和党群活动中心,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金绍辉检察长向李一贵常委汇报了连南县检察院检察工作整体情况,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一贵常委对连南县检察院近年来切实履行检察职能、积极服务大局、维护“平安连南”建设取得的各方面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检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稳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二是进一步探索创新宣传载体,提升媒体传播力,着力打造检察特色和亮点;三是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激发检察活力,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

 

(时间:2019年7月18日    图为参观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时间:2019年7月18日    图为参观法治长廊)

(时间:2019年7月18日   图为参观党群活动中心)

(时间:2019年7月18日    图为召开检察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年7月18日    图为金绍辉检察长汇报检察工作情况)

(时间:2019年7月18日    图为李一贵常委在会上作讲话)

 
 阳光检务
连南概况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最高检网上举报网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中国检察听证网
正义连南 微博
12309中国检察网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一路2号  邮编:5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