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要 闻南检动态检务公开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南检动态
连南县人民检察院到寨岗镇开展法治宣传暨禁毒、扫黑除恶、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时间:2019-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禁毒扫黑除恶、扫黄打非专项工作,全面提高群众法治意识,营造社会法治环境8月22日,连南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人民法院、司法局到寨岗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了毒品和黑恶势力犯罪“黄”和“非”的危害、普及“扫黄打非”的相关知识

干警积极向来往群众发放禁毒、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等各类宣传材料,耐心倾听群众现场咨询的法律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予详尽解答。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扫黑除恶、扫黄打非专项活动中并主动提供违法犯罪线索,活动现场许多群众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专项活动中来,共同为营造健康文明的社会文化环境出一份力

本次活动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为打赢禁毒和扫黑除恶、扫黄打非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氛围。

 (时间:2019年8月22    图为活动现场) 

 (时间:2019年8月22    图为图为检察干警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时间:2019年8月22    图为图为检察干警解答群众咨询)

 
 阳光检务
连南概况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最高检网上举报网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中国检察听证网
正义连南 微博
12309中国检察网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一路2号  邮编:5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