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要 闻南检动态检务公开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南检动态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连南县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8月22日,连南县检察院举行“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民营企业家代表和工商联领导等相关人员走进检察机关,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活动中,受邀代表参观了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法治长廊和党群活动中心,听取了连南县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相关工作情况。

2018年以来,连南县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牢固树立依法平等保护的理念,立足实际,准确把握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要求,依法严厉打击破坏民企营商环境犯罪,与相关部门紧密配合,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座谈交流环节,检察官和企业家们畅所欲言,以案说法。大家一致认为,举办检察开放日,能深入感受检察院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能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助力检企共建,携手预防犯罪。参加活动的民营企业家们就畅通沟通渠道,开展送法进企,提供法律咨询,帮助民企建章立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党组成员、肖雄兵副检察长指出,检察机关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是检察机关的重大职责,连南县检察院将创新服务保障机制,着力推进服务型司法,精准护航民营经济健康顺利发展。

    

          (时间:2019年8月22日  图为参观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时间:2019年8月22日  图为参观党群活动中心)

          

           (时间:2019年8月22日  图为检察开放日座谈会)

          

         (时间:2019年8月22日  图为肖雄兵副检察长通报本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相关工作情况)

 
 阳光检务
连南概况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最高检网上举报网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中国检察听证网
正义连南 微博
12309中国检察网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一路2号  邮编:5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