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要 闻南检动态检务公开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南检动态
连南县检察院到连山县检察院交流工作
时间:2019-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4日,连南县检察党组书记、检察长金绍辉一行17到连山县检察院交流检察工作。连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为民,在家班子成员和部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双方介绍两县的经济发展情况,深入交流检察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措施,对开展生态检察、捕诉合一、驻派出所检察官办公室等工作进行探讨。 双方均表示,连山、连南都是少数民族自治县、经济欠发达地区,很多工作经验都是可以相互借鉴的,要一如既往保持密切交流、取长补短,立足生态功能区发展要求,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会后各部门负责人到对口科室进行了业务交流学习。

    

              (时间:2019年9月4日    图为连山、连南检察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年9月4日    图为金绍辉检察长介绍连南检察工作情况)

           

           (时间:2019年9月4日    图为曹为民检察长介绍连山检察工作情况)

 
 阳光检务
连南概况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最高检网上举报网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中国检察听证网
正义连南 微博
12309中国检察网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一路2号  邮编:5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