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要 闻南检动态检务公开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南检动态
慰问退休干警 传递人文关怀
时间:2019-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中秋节的深厚文化内涵,扎实做好敬老爱老工作,9月10日,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肖雄兵带队,组织4名干警到退休干警家中进行“我们的节日·中秋”慰问活动,向退休干警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

肖雄兵副检察长与退休干警促膝长谈,互致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日常实际困难,并虚心听取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共话情义、共贺佳节。肖雄兵副检察长表示,我院将继续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对有困难的老同志将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关爱。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使退休干警真切的感受到单位的关怀和温暖,也对在全院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的良好风尚,具有重要意义。

         (时间:2019910     图为慰问退休干警

     

   (时间:2019910    为慰问退休干警

    

(时间:2019910     为慰问退休干警

 
 阳光检务
连南概况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最高检网上举报网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中国检察听证网
正义连南 微博
12309中国检察网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一路2号  邮编:5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