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要 闻南检动态检务公开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南检动态
黄令诚代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何桂芳
时间:2020-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8日,连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甘国越,连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黄令诚一行到寨岗镇山联村委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何桂芳,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令诚代检察长对何桂芳代表长期以来对连南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何桂芳代表汇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服务保障民营企业、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派驻检察室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疫情防控期间,连南县检察院坚持两手抓,做到“防疫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依托智慧检务,积极开展视频提审和远程庭审,保障办案工作有序开展。

甘国越副主任表示,过去一年,连南县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勇于担负新时代法治使命,主动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希望连南县检察院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为“法治连南”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何桂芳代表对连南检察工作取得的新进展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连南县检察院依法履行监督职能,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着力推进平安连南建设,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希望连南县检察院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惩治力度,加大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着力构建保护未成年人社会化服务体系。

黄令诚代检察长认真听取了何桂芳代表的意见建议,他表示,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是对检察工作的期望和勉励,对连南检察事业的进步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连南县检察院将积极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检察管理,持续督导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走访过程中,黄令诚代检察长还向何桂芳代表赠送书籍资料。

       (时间:202058    图为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时间:202058    图为向全国人大代表赠送书籍资料

 
 阳光检务
连南概况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最高检网上举报网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中国检察听证网
正义连南 微博
12309中国检察网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一路2号  邮编:5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