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要 闻南检动态检务公开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检察蓝助力宣传平安法治
时间:2018-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县委政法委的工作安排,2018年1016上午在连南县帝豪小区举行蓝丝带·平安法治进万家”——连南政法志愿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中,我院派出的4蓝丝带”检察志愿者与县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的民意调查小组挨家挨户向居民派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生态检察、全民禁毒等普法宣传资料及宣传品耐心讲解相关政策口号,并热情、耐心收集社情民意,做好满意度问卷调查。对群众反映的安全隐患公共秩序管理问题,我院志愿服务队员也细心他们做好相关记录,表示收集整理问题后会向有关部门反映,尽快解决群众之所忧。小区居民对平安法治宣传工作十分支持,纷纷表示会坚决拥护国家政策,配合做好平安连南创建各项工作。

此次蓝丝带”入户调查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创建活动的知晓率、满意度,更提升了连南检察在群众心目中的满意度。

(时间:2018年10月16日  图为我院干警入户普法宣传

 

(时间:2018年10月16日  图为我院干警开展民意调查

 

 
 阳光检务
连南概况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最高检网上举报网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中国检察听证网
正义连南 微博
12309中国检察网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一路2号  邮编:5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