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要 闻南检动态检务公开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县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第一督导组到我院进行考评
时间:2018-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一民,县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第一督导组组长、县纪委副书记盘志辉,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董芳园一行到我院进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2018年第一次考评,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我院金绍辉检察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盘志辉副书记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表示肯定,指出我院要加强线索研判工作完善好台账。金绍辉检察长表示在今后的扫黑除恶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二是要认真把握标准,确保案件质量。

 吴一民书记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二要结合检察工作,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四要发挥职能,依法快诉快捕;五要强化监督,确保案件质量;六要敢于担当,锻造队伍。

(时间:2018年10月18日 图为吴一民书记讲话)

     (时间:2018年10月18日  图为考评座谈)

 
 阳光检务
连南概况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最高检网上举报网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中国检察听证网
正义连南 微博
12309中国检察网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一路2号  邮编:5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