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要 闻南检动态检务公开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送法进农村”活动
时间:2024-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末年初之际,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有效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近日,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寨岗镇万角村开展“送法进农村”活动。

活动中,检察人员通过向民群众发放宣传的方式进行扫黑除恶宣传普法与村民面对面交流,深入浅出地阐述黑社会的本质及其对个人、家庭、社会的重大危害性,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知晓率发动鼓励民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和犯罪事实提高了当地村民群众抵制黑恶势力的防范意识。

同时,检察人员还结合“四大检察”职能,对万角村委会工作人员和村民进行了根治农民工欠薪问题普法宣传,引导群众依法维权,让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意识深入人心、落在实处,进一步推动辖区平安建设。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咨询20余人次。

(时间:202415日 图为检察人员在寨岗镇万角村开展“送法进农村”活动)

(时间:202415日 摄影:潘秀珍 图为检察人员向村民进行宣传普法)

(时间:202415日 摄影:潘秀珍 图为检察人员向村民进行宣传普法)

 
 阳光检务
连南概况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最高检网上举报网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中国检察听证网
正义连南 微博
12309中国检察网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一路2号  邮编:5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