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要 闻南检动态检务公开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省、市、县政法委领导调研指导 连南检察院开展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2-11-22  作者:  新闻来源:本院原创  【字号: | |

  1015下午,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省委610办主任李柏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谢绍共一行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唐金文等主要领导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开展情况。

  省、市、县政法委领导实地查看了我院的“两房”建设工地、法制宣传栏及教育实践活动内网主页后,座谈听取林耀京检察长对我院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

  会上,李柏阳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情况,一是院党组在“两房”建设任务重、经费紧张的情况下,政治敏感度高、大局意识强,提前精心组织,有效确保对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二是重视宣传,活动的开展先后被《检察日报》、《清远日报》、清远电视台等主流媒体也先后报道30余次;三是除了较好完成规定动作、步骤之外,还结合当地工作实际,通过检察官大接访走基层访百姓疾苦、“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学雷锋活动、积极与贫困村党建结对扶贫济困、大力开展以“三打两建”和预防职务犯罪为主要内容的普法宣传、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单位和个人座谈评检和开通“正义连南”官方微博等方式推进检务公开、观看国防专题片和军事集训加强军检共建、爱国教育和岗位技能练兵、举行知识考试和参加演讲赛、开展爬山、摄影、歌咏、篮球等文体活动,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活动载体,突出抓好检察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李柏阳副秘书长强调指出,下阶段希望我院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开展,做到组织领导和工作落实双到位,一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二要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抓好开门评检、对照整改;三是结合连南实际,注重实践需要,深化扩大前期教育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向十八大献礼。

 
 阳光检务
连南概况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最高检网上举报网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公益诉讼线索征集
中国检察听证网
正义连南 微博
12309中国检察网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一路2号  邮编:513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